久久久久久国产精品无码下载,国内精品久久久久久久97牛牛,狠狠躁夜夜躁人人躁婷婷,久久久久亚洲av无码网站,精品国产综合成人亚洲区

創(chuàng)業(yè)詞典網(wǎng) 創(chuàng)業(yè)知識(shí)學(xué)習(xí)分享

加入收藏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頁(yè) > 網(wǎng)絡(luò)營(yíng)銷 > 網(wǎng)絡(luò)推廣

網(wǎng)絡(luò)推廣

淘寶等各類渠道是如何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的?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價(jià)格一覽

分類: 網(wǎng)絡(luò)推廣 創(chuàng)業(yè)詞典 編輯 : 創(chuàng)業(yè)知識(shí) 發(fā)布 : 10-31

閱讀 :588

導(dǎo)讀:淘寶搜索頁(yè)面、首頁(yè)、視頻網(wǎng)站、百度搜索、QQ……不同的渠道都是如何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的?本文或能給你一點(diǎn)參考。

  1、電商搜索頁(yè)面  以淘寶為例——  搜索結(jié)果首頁(yè),直通車欄位12+5=17個(gè),鉆展欄位3個(gè)。

拿女裝來說——  鉆展的首頁(yè)CPM(千次展現(xiàn)費(fèi)用)10元左右  直通車首頁(yè)CPC(單次點(diǎn)擊費(fèi)用)在3塊左右  CTR(點(diǎn)擊率)在2%,即百次展現(xiàn)點(diǎn)擊2次  打開一次頁(yè)面即一次展現(xiàn),不管你有沒有仔細(xì)看。

所以,每打開一次頁(yè)面,淘寶就可以收到CTR*CPC*17+CPM*0.001*3。

  按上面的案例來說,結(jié)果為0.02*3*17+10*0.001*3=1.05,即,你在淘寶,每搜索一次女裝,就產(chǎn)生了1.05元。

  2、電商首頁(yè)  還是淘寶為例——  淘寶的首頁(yè)80%的廣告收入都來自這個(gè)框框里,由于大數(shù)據(jù)化,每個(gè)人的框框內(nèi)容不一樣,基本都是自己感興趣的。

我們來分析一下這個(gè)框框——  假設(shè)本框貢獻(xiàn)了首頁(yè)80%的廣告價(jià)值,則得出單頁(yè)價(jià)值為((CPM1+CPM2+CPM3+CPM4)*5+CPM5)*0.001/0.8。

  結(jié)果為((8.13+0.7+0.6+0.6)*5+3.7)*0.001/0.8=0.0673125,即每打開一次淘寶首頁(yè),即貢獻(xiàn)0.067元。

  補(bǔ)充一下,這里的0.067是指無定向的通投價(jià),如果你經(jīng)常網(wǎng)購(gòu),或者在網(wǎng)上留下了很多痕跡的話,那由于鉆展有定向系統(tǒng),有些你可能感興趣的商家會(huì)專門針對(duì)你的屬性(比如性別、地域、興趣點(diǎn)、購(gòu)買記錄、瀏覽記錄、收藏記錄等等)進(jìn)行高價(jià)投放,你的首頁(yè)廣告價(jià)值可就遠(yuǎn)不止這個(gè)價(jià),而且女性用戶的廣告價(jià)值要高于男性。

  3、視頻:優(yōu)酷為例  同樣,優(yōu)酷自營(yíng)的主廣告收入占全頁(yè)的80%左右。

優(yōu)酷公開的刊例是15秒的CPM為30元,一般看一集電視劇是60秒廣告  看完一集創(chuàng)造的價(jià)值為:CPM*4*0.001/0.8=0.15,即看一集優(yōu)酷的電視劇產(chǎn)生0.15元左右的廣告價(jià)值,不包含電視劇中的植入廣告。

  4、百度搜索頁(yè)面  搜索出上圖的頁(yè)面后,所產(chǎn)生的價(jià)值為:CTR1*3*CPC1+CTR*CPC2*8  套用上面的案例數(shù)據(jù)0.05*1.2*3+0.005*0.5*8=0.2  即每百度搜索一次,創(chuàng)造廣告價(jià)值0.2元,不包含框計(jì)算內(nèi)容和關(guān)聯(lián)內(nèi)容。

  5、QQ聊天  如果你是用mac版的話恭喜你,你不會(huì)看到任何廣告的,下面說WIN版的。

  計(jì)算公式為(CPC1+CPC2+CPC3+CPC4)*CTR  套用參考數(shù)據(jù),得出結(jié)果為(0.3+0.5+1+0.4)*0.002=0.0044  即,每打開一個(gè)QQ聊天窗口,貢獻(xiàn)0.0044元。

  6、知乎  知乎目前沒有站外的廣告,也沒有聯(lián)盟櫥窗,綜合來講,那叫一個(gè)良心。

  但是公司總歸要賺錢的,知乎的用戶質(zhì)量比較高,不知道知乎未來的收入如何規(guī)劃?  7、移動(dòng)端:淘寶APP  輪播數(shù)量有時(shí)候會(huì)變化,以三個(gè)輪播來計(jì)算,同樣,置頂?shù)耐茝V位貢獻(xiàn)全頁(yè)80%,CPM*0.001*3/0.8,得出結(jié)果為0.0225元,即打開淘寶應(yīng)用,產(chǎn)生0.0225元。

  8、微信丶手機(jī)QQ  這兩個(gè)都開始用公眾號(hào)的推送信息來放廣告了,以打開一個(gè)訂閱號(hào)的推送來看(有推廣的)。

  CPC*CTR,結(jié)果為0.004元,即看一條推送貢獻(xiàn)0.004元,這不包含推送信息本身的軟文和廣告。

比較小的網(wǎng)站還有聯(lián)盟形式,因?yàn)樯婕暗讲还_的后臺(tái)硬廣費(fèi)用,而且CPS就更難統(tǒng)計(jì)了,就不舉例了。

  最后說明,上面的數(shù)據(jù)僅僅單獨(dú)案例,不代表全網(wǎng)平均水平,明白意思就好。

10-31

下一篇:超市春節(jié)促銷廣告語 下一篇 【方向鍵 ( → )下一篇】

上一篇:互聯(lián)網(wǎng)時(shí)代 口碑傳播會(huì)取代廣告營(yíng)銷嗎? 上一篇 【方向鍵 ( ← )上一篇】